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北江南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关于我

从江南到塞北,从塞北回江南。南征北战,难以忘怀的红领章红帽徽......一辈子的军旅生涯,永远地引以为豪......

【健康养生】7个意想不到的钙源  

2014-04-28 10:16: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健康养生】7个意想不到的钙源

【健康养生】7个意想不到的钙源 - 塞北江南 - 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

每吃下半杯西兰花就能补充每日钙需要量的10%。

你的身体在不断地丢失钙——当你流汗的时候,当你洗澡的时候,当你的指甲和头发长长的时候——虽然这种矿物质是骨头健康不可或缺的,但是身体却不能自己制造这种物质。这就是孩童时要多喝牛奶的原因。

但是牛奶并不是唯一富含钙的食物——对于素食者、乳糖不耐受者,或者是不喜欢奶制品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为达到每天钙推荐摄入量(根据美国国家骨质疏松症基金,50岁以下的成人:1,000mg/天;50岁以上女性和70岁以上男性:1,200mg/天),纽约注册营养师MarjorieNolan建议每天吃2~3份以下含钙丰富的食物:


1.坚果

这种坚硬的果实含有单不饱和脂肪酸,能预防心脏疾病,同时也能改善骨骼健康,因为能为你提供每日所需钙的8%。(不要多吃,仅仅一盎司的坚果就含有170大卡的热量和15g脂肪。)


2.西兰花(烹调过的)

这种能对抗癌症的食物还能为骨骼构建提供原料,每吃下半杯西兰花就能补充每日钙需要量的10%。另外西兰花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K,能让一餐变得更营养。


3.黄豆(煮过的)

黄豆能增加你膳食中的蛋白质,以及欧米伽-3脂肪酸(它有助于脑功能,减少炎症,并能预防心血管疾病)。每杯所含的100mg钙能为一餐锦上添花。


4.菠菜(烹调过的)

另外一个让你多吃大力水手最爱的食物的原因:每份菠菜能补充每日所需钙的12%。这种绿叶蔬菜还是有助构建肌肉的铁的最佳来源之一,另外还富含维生素A和K、叶酸、钾以及锌。


5.无花果(干的,未烹调过的)

除了能补充每日所需钙推荐量的15%,每份无花果还能提供7g以上的纤维。


6.豆腐(普通白豆腐)

给素食者的好消息:每份肉制品的替代都能换来另外的好处:补充大量的钙。Nolan说,“豆腐中含有丰富的钙与其从豆浆凝固成品的加工过程有很大关系。”


7.芝麻(烤过的)

细小却含有大量的钙,一盎司的芝麻就含有超过每日钙所需量的1/4。只要确保你选择未去壳的芝麻,因为钙主要就存在壳中。


分享网络精华文章,愿快乐每时每刻陪伴您左右!^_^





引文来源  【健康养生】7个意想不到的钙源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