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塞北江南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日志

 
 
关于我

从江南到塞北,从塞北回江南。南征北战,难以忘怀的红领章红帽徽......一辈子的军旅生涯,永远地引以为豪......

生命中有你,何惧岁月沧桑  

2018-07-03 20:03:05|  分类: 情感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中有你,何惧岁月沧桑 - 塞北江南 - 塞北江南

一款精美边框 - 塞北江南 - 塞北江南

生命中有你,何惧岁月沧桑

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除了父母,不是子女,而是老伴。父母会先你而去,子女总会有自己的家庭,能陪你走到最后,一路不离不弃的,是老伴。有老伴的地方才是家,有老伴的地方,无论是开心甜蜜,还是艰难困苦,日子都是甜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老伴就是糖,只有他(她)在的日子才甜。没有糖的白开水,寡淡无味;没有老伴的日子,孤独无依。老伴,见过你年轻时的青春靓丽,也见证了你日渐沧桑的容颜,却仍然把你当宝,捧在手心,揣在怀里。虽然嘴上不说,但谁也离不开谁。幸福就是我需要你时,而你恰好就在我身边,哪怕已经白发苍苍。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永远是你的老伴,在朝夕相伴的日子里无论发生什么事,和老伴的真情是永恒的,包括孩子在内谁也无法取代和无法比拟。

老伴是品之醇香的酒。相濡以沫的老夫妻,是一生最亲的人!陪伴我们到最后,一生的风雨共同面对,家庭的喜怒哀乐共同分担,一个眼神,一个不易察觉的手势,那怕是一声咳嗽,彼此都牵挂着。

少年夫妻老年伴,只有经过几十年的相处,才真正明白,那个伴,是互相珍惜、懂得理解、信任尊重、宽容忍让、不离不弃的陪伴。而给你陪伴的这个人,就是老伴。

老伴是遮风御寒的衣。老话说,男儿无妻财无主,女无丈夫身无依。男女结合,少为夫妻老来伴。特别到老年,相依为命,互相照顾,是世界上任何人都不能代替的。

老年的爱情,一样有当初的甜蜜,一生的苦乐年华,都在柴米油盐酱醋茶里,都在孩子们哭了,笑了,长高了,胖了瘦了的牵挂里。一生的爱洒满其中。老伴,是一生的财富。

平时和老伴两个人,低头不见抬头见,没觉得彼此有多重要,还唠唠叨叨觉得烦。但如果哪天不在一起了,心里比谁都想念,感觉不习惯,会很孤单。只要有老伴在身边,无论是富裕还是贫穷,那怕天崩地裂,永远不离不弃。

我相信,美好终会遇见美好,就像一株小草遇见久违的雨露,一朵花开遇见灿烂的阳光。

只要心中有爱,一切都是初见的模样。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或许,我们应该微笑着感谢,感谢那些让我们遇见的时光,以及那些曾经给予我们温暖的岁月。生命来来往往,那些失去的和拥有的一切,都是时光给予我们的珍贵馈赠。

    谢谢老伴,有你真好。几十年我们风风雨雨,再苦再难的日子我们也度过了。即便有再大的打击也无法让我们分开。我只想真心说一声,老伴你辛苦了,一辈子有你陪伴真好。这辈子,你是我最好的爱人,你才是真正懂得聆听的朋友。你就是我这一生中最宝贵的财福,有你,我是真的幸运、真的幸福。我愿意一直握紧你的双手,和你一直向前走......从心动,到古稀。

生命中有你,何惧岁月沧桑 - 塞北江南 - 塞北江南

背景音乐《爱你每一天》歌词 

(须在电脑上才能欣赏到深情美妙的背景音乐)

爱你每一天 - 阿斯满&罗让

词:吴非

曲:小呆&老k

思念你的情

比九寨水还蓝

爱着你的心

像阳光般温暖

彻夜无眠

眼前都是你容颜

百花鲜艳

唯独你清纯自然

你是美丽的格桑花

盛开在我的草原

你是清醇的山泉水

甜蜜在我的心间

爱你是前世前世结的缘

爱你是今生许下的愿

思念你的情

比九寨水还蓝

爱着你的心

像阳光般温暖

彻夜无眠

眼前都是你容颜

百花鲜艳

唯独你

清纯自然

你是美丽的格桑花

盛开在我的草原

你是清醇的山泉水

甜蜜在我的心间

爱你是前世前世结的缘

爱你是今生许下的愿

无论海角天边

爱你每一天

无论海枯石烂

爱你每一天

爱你每一天

是我的誓言

爱你每一天

相依相伴

爱你每一天

相依相伴


塞北江南博客欢迎朋友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6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